中職》樂天復賽首場火力示範!林立回歸用猛打賞止4連敗 德保拉只投生涯最短3.2局

德保拉只投生涯最短3.2局。中信兄弟提供

【劉峻誠/綜合報導】樂天桃猿受到疫情影響停賽8天,回歸的首戰雖然還是無法用完全體應戰,但3日面對中信兄弟王牌德保拉,仍靠著火力強攻,加上林立猛打賞表現,終場8比2擊敗兄弟,中斷球隊4連敗。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在停賽前,桃猿就有多名主力缺陣,也影響到戰績,本季原本最多只有2連敗的樂天,不僅遭到富邦悍將橫掃,還吞下本季首次的4連敗。

 

不過林立、陳俊秀、馬傑森、林承飛、捕手嚴宏鈞等人陸續解除隔離,今日匡列人數剩下12人,也讓樂天得以復賽。

林立。資料照片

首局樂天就靠著林立安打,加上陳俊秀滾地球護送得到1分,2局上2出局滿壘時,郭嚴文安打攻下2分,林立三壘安打再敲2分,樂天5比0領先。

 

雖然中信2局下追回1分,不過4局上樂天要靠著郭嚴文內野安打敲1分,林立選到保送,也讓德保拉退場。5局上樂天又敲下2分,中信只在7局下王威晨安打後追回1分,終場樂天8比2擊敗中信。

 

此戰中信王牌德保拉只投3.2局,被敲7支安打,有3次四壞球、2次暴投,丟6分,包含5分自責分。只投3.2局、單場2暴投都是德保拉生涯最差表現。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