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聯女壘》新世紀黃蜂4日主場送好禮! 只要贏一場就確定上半季封王

新世紀黃蜂再贏一場就封王。(中華民國壘球協會提供)

第七屆企業女子壘球聯賽,將在4、5日進行上半季最後例行賽,本週移師高雄鳳新球場開打,身為地主的新世紀黃蜂,只要首戰擊敗新北凱撒勇士,就確定提前拿下上半季冠軍。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本季企聯女壘首度赴高雄進行賽事,黃蜂也舉辦活動迎接球迷,4日到場的觀眾,只要完成指定內容,即可獲得專屬黃蜂加油帽,另外球隊也準備了限量100份的《大甲媽祖壓轎金》,要與「蜂迷」結善緣、祈願大家平安健康。

新世紀黃蜂主場日舉辦活動。(取自新世紀黃蜂女子壘球企業聯隊粉專)

 

企聯女壘自4月16日展開,至今每隊都打完14場比賽,新世紀黃蜂以11勝3敗排名第一,福添福嘉南鷹以10勝4敗緊追其後,新北凱撒勇士9勝5敗排第三,其後依序為兆基穿山甲3勝11敗、台北台產熊讚2勝12敗。

 

上半季最後兩場比賽中,只要黃蜂在4日的首場比賽拿下勝利、或是兩場下來拿下至少1勝,那麼即使嘉南鷹接下來兩戰皆勝,黃蜂仍提前封王,因兩隊比較對戰成績,由黃蜂勝出。

若嘉南鷹想要「反敗為勝」,則不只需要在最後兩場比賽都贏以外,還需要黃蜂兩場皆敗才有可能。而排名第三的新北凱撒也還有奪冠機會,但和嘉南鷹一樣,需要自己的兩場比賽皆勝出外,還需要黃蜂都吞敗才有可能。

更多女壘報導 》

更多企業女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