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幾生修來福氣? 釀酒人升「1A板凳捕手」上大聯盟

球隊將霍爾(Alex Hall)緊急升上大聯盟。摘自釀酒人推特

【林智傑/綜合報導】密爾瓦基釀酒人今天主場交手聖地牙哥教士,在比賽開打前半小時,球隊將霍爾(Alex Hall)緊急升上大聯盟,此舉也令不少人感到詫異,畢竟霍爾大聯盟生涯最高層級打到高階1A,且還是球隊的板凳捕手,根本連大聯盟都沾不上邊。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霍爾身為土生土長的澳洲人,職業生涯初期就是效力於澳洲職棒的伯斯熱火,直到2017年底才離開赴美追夢,自從與釀酒人簽約以來,他最高層級只爬到了高階1A,也就是在今年賽季,不過他本季效力於威斯康辛州伐木運動員(Wisconsin Timber Rattlers),僅獲得6場出賽機會,20打數敲出6支安打、打擊率3成,但其實他是球隊的板凳捕手。

 

豈料,距離大聯盟還相當遙遠的霍爾,今天因釀酒人當家捕手納瓦瑞絲(Omar Narváez)在比賽開打前半小時才確定確診新冠肺炎,原本想說從3A臨時徵召捕手上大聯盟,但是釀酒人3A球隊的基地位在田納西州的納許維爾(Nashville),距離實在太遙遠,所以球團才火速從基地同樣位在威斯康辛州的高階1A球隊升上霍爾。

 

不過很可惜的是,球隊替補捕手卡拉丁尼(Víctor Caratini)此戰打滿全場,讓霍爾沒有出賽機會,而他的大聯盟之旅恐怕也只會持續一天,因為球團應該會從3A升上其他捕手,而他明天恐怕也會回到原本球隊。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