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疑被洋基抓到投球小動作? 大谷翔平笑回:去問對方啊

洛杉磯天使二刀流大谷翔平主投3局就失4分退場。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洛杉磯天使二刀流大谷翔平今天在雙重賽首戰交手紐約洋基,可惜主投3局就失4分退場,賽後總教練麥登(Joe Maddon)則認為,洋基相當擅長閱讀投球動作,懷疑大谷在投球時有一些小動作被對手解讀,所以今天登板主投75球之中,洋基打者才有辦法只揮空3球。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大谷翔平今天在洋基主場出賽,整場比賽主投3局,被敲出8支安打失4分,當中包含3支全壘打,另外投出2三振,《洛杉磯時報》報導中提到,大谷翔平此戰75球中,洋基打線只揮空3球,還打出28次界外球,這讓他覺得有些奇怪,他賽後受訪時說:「這很不尋常,他們真的非常擅長閱讀投球。」

 

麥登表示,自己不是在說洋基有任何違規行為,但有暗示大谷可能真有一些投球小動作被對方打者抓到了,他說:「如果你能透過自然的方式解讀,我很喜歡。我認為這很棒…當你有一群擅長這方面的人時,你就會獲得優勢,而我們就是要更加警惕。」至於大谷翔平對於投球動作這事的看法?他簡短回答:「我不確定,你應該問問對方吧。」

 

至於這場比賽,天使以1-6不敵洋基,大谷翔平吞下賽季第4敗,目前防禦率來到3.99;反觀洋基左投柯提斯(Nestor Cortes),今天表現持續高檔,繳出7局無失分好投,拿下賽季第6勝,防禦率下修至1.50。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