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才剛齊名大都會傳奇捕手紀錄 「林董」離奇受傷手指被門夾傷

「林董」離奇受傷手指被門夾傷。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紐約大都會「林董」林多(Francisco Lindor)昨天才完成連續10場比賽敲出打點的表現,齊名大都會傳奇捕手皮亞札(Mike Piazza),豈料今天對上洛杉磯道奇的比賽開打前,林多卻傳出離奇傷情,他因為在飯店被門夾到手指,所以今天無法出賽。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大都會總教練休瓦特(Buck Showalter)今天賽前表示,林多在飯店時被門夾傷手指,目前正在評估他是否可以出賽,且記他得缺席1天的時間,接下來的比賽或許可以擔任指定打擊,或是從板凳出賽;對此,林多受訪時也回應自己的傷勢情況,他表示,在被門夾到後,痛到在房間裡來回走動3分鐘,目前手指有些腫脹,在丟球時手是沒感覺的。

 

林多昨天對上華盛頓國民的比賽,靠著高飛犧牲打替球隊打回1分,也讓他連續進帳1分打點的紀錄推進至10場,與1999年大都會傳奇球星皮亞札齊名,但是皮亞札在2000年又完成連續15場比賽貢獻打點的鬼神紀錄。

 

至於今天,大都會並沒有讓林多先發,由吉拉美(Luis Guillorme)頂替鎮守游擊大關。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