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1冠軍戰》又是胡瓏貿! 狂轟38分率海神大勝聽牌

「海龍王」胡瓏貿大爆發。官方提供

【何燁樺/綜合報導】T1籃球聯盟總冠軍戰G2,地主全家海神靠著「海龍王」胡瓏貿大爆發,全場幾乎無人能擋、遠投近切,總計23投14中,包括三分球8投4中,轟下最高38分,率隊112:82大勝台中太陽,系列賽取得2勝0敗,率先聽牌。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胡瓏貿前一場在讀秒階段投進準決殺三分球,本場比賽仍非常活躍,開賽就連得7分,幫助球隊一路領先,且全場最大差距超過30分,完全打趴太陽,只差一勝,就能拿下聯盟史上首個冠軍。

 

太陽G1到最後一刻才落敗,本場比賽讓主力洋將桑尼回歸,原本計畫至少能在客場拿一勝,未料本場卻是一面倒,太陽全場都沒有領先過,且守不住胡瓏貿,迅速落後達雙位數。

 

海神本場多點開花,全場4人得分上雙,且本土球員也有出色的表現,于煥亞、林任鴻和吳怡斌都有投進三分球,全隊狂砍13個三分球,打得太陽潰不成軍。

 

太陽沒有球員得分突破20,本土前鋒蘇奕晉攻下19分表現最佳,但防守上卻無法限制胡瓏貿,成太陽吞敗主因。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T1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