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投了13年球!爸爸終於來看比賽 美職抗癌鬥士淚崩

效力於紐約大都會的投手卡拉斯可(Carlos Carrasco),先前被診斷出罹患血癌。法新社

【常威言/綜合報導】效力於紐約大都會的投手卡拉斯可(Carlos Carrasco),先前被診斷出罹患血癌,在經過治療後,最終抗癌成功重返球場,故事讓人相當感動,而已經在大聯盟打滾13年的他,在今日對上華盛頓國民隊的比賽中,終於看到自己的爸爸來球場,也讓他一度快哭出來。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卡拉斯可在2019年6月6日迎來人生重大挫折,當時他被醫生診斷出有血液疾病,隨後他也證實自己罹患血癌,並在內心喃喃自語「我人生就這樣了嗎?我是不是要死了」,完全沒有想過這樣的疾病會發生在自己身上,但在隊友和妻子的鼓勵下,他成功振作且抵抗病魔,最後抗癌成功再次回到投手丘。

在大聯盟投了13年的球,且歷經艱辛的抗癌過程,卡拉斯可認為,已經沒有什麼事情能夠讓他落淚,可今日他在投手丘上的,往觀眾席看過去時,眼淚卻不自覺流下,因為爸爸終於來看比賽了,卡拉斯可賽後也感動說道「之前爸爸因為一些事情耽誤到,沒有辦法來球場,很開心他終於來了,我也盡力拿出表現給他看,我歷經了太多起起落落,這對我來說意義非凡。」

 

比賽結束後,卡拉斯可在休息室跟爸爸激烈擁抱,且表示,有看到爸爸為自己歡呼的影片,今天的比賽要獻給他(爸爸)還有球隊,卡拉斯可還補充,很高興爸爸能享受比賽,真的差點快哭了。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