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還在垂涎我家年輕球星? 國民總管霸氣:沒要交易啦!

華盛頓國民當家球星索托(Juan Soto)。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華盛頓國民當家球星索托(Juan Soto)今年季前拒絕球隊一張13年的超級鉅約,也讓外界對於球團是否打算交易掉他這件事備感關注,國民總管里佐(Mike Rizzo)今天在接受媒體訪問時,就明確地表示,自己沒打算把索托給交易掉,因為球隊還打算圍繞著他進行重建。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索托今年賽季開打前拒絕國民一張13年3.5億美元的合約,不少人認為,如果他等到2024年球季結束投身自由市場再簽約,可以獲得一張5億美元的合約,如今索托拒絕球隊的延長合約,也讓外界開此猜測,在續約未果的情況下,國民是否會把他給交易掉。

 

對此,國民總管里佐受訪時就強調「不會交易」,他說:「我們不會交易索托,我們已經向他的經紀人和球員說清楚了…這些記者每天必須寫出一點東西,在故事上引起一些關注是件好事,但我們就是要圍繞著他建立一個團隊。」里佐表示,自己已經跟索托的經紀人聊過很多次,也跟索托明確表示對於交易這件事不感興趣,只是外界都不相信這件事。

 

索托2018年登上大聯盟以年僅18歲之姿登上大聯盟,新人年就出賽116場比賽,繳出2成92打擊率、22轟、70分打點的驚人成績,拿下該年國聯新人王第二名,而自從他進入到大聯盟至今,繳出2成94打擊率、107轟、328分打點的成績單,還拿下2座國聯銀棒獎、手握一枚世界大賽冠軍戒指。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