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沒表現但成超級福星! 張育成加盟「海盜睽違22年橫掃道奇」

張育成。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匹茲堡海盜今天與洛杉磯道奇進行三連戰最後一次交手,此戰靠著卡斯楚(Rodolfo Castro)8局上半的代打全壘打拉開領先差距,最終以8-4收下勝利,海盜也成功橫掃國聯西區龍頭道奇;至於我國好手張育成,雖然打擊上始終沒有表現,但自從他加盟海盜後,球隊就拿下了三連勝,堪稱是最佳福星。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海盜此戰打完7局,以3-2取得領先,到了8局上半,海盜首名打者查維斯(Michael Chavis)從道奇牛棚維薩(Alex Vesia)手中打出二壘安打,接著卡斯楚再掃出一發左外野方向全壘打,這球飛行距離達413英尺、擊球初速106.1英里、擊球仰角34度,在大聯盟30座球場都會形成全壘打,幫助球隊取得5-2領先,而9局上查維斯、卡斯楚又聯手打回3分,最終海盜就以8-4拿下道奇。

 

海盜這個系列賽與道奇打了3場,全部都拿下勝利,這是他們繼2000年9月後,再度橫掃道奇隊,相隔了22年之久,本季海盜也堪稱是道奇剋星,對戰6場比賽拿下5勝1敗,不過對於道奇來說卻有一個好消息,那就是他們已經結束本季與海盜的交手,下次碰頭可能會是2023年。

 

至於台灣好手張育成,他在球隊作客洛杉磯的首場比賽前報到,雖然三連戰首場比賽沒上,但昨天跟今天都有先發,可惜2場比賽合計7打數沒有敲安、吞下5次三振。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