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OKS》梅雨季練跑不能停 防潑水系列裝備力抗雨天

01 GHOST 14 GTX魔鬼系列14代 GTX款。官方提供

渴望跑步的心不會被雨澆熄,但梅雨季來臨總要被迫停止練跑,跑者們最關心窗外的天氣,雨一暫緩就想出門跑步,但濕漉漉的地面也無法令人放心的邁步向前,就連走路都要小心翼翼!美國專業跑步品牌 BROOKS ,為跑者提供能適應全天候的頂級裝備,雨季必要的防潑水裝備,BROOKS 都能滿足你!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GHOST 14 魔鬼系列 14 代,是以流暢柔軟的跑感為核心的熱門系列,Q彈的中底和策略性分段防震大底,展現優秀的動能轉換。BROOKS 和防水專家 GORE-TEX 合作,將 GORE-TEX®Invisible Fit 「微型貼合技術」應用於 GHOST 14 鞋面。有別於過去的GORE-TEX防水襪套,微型貼合技術的防水薄膜是直接與鞋面網布貼合,實現輕盈、透氣與防水的最佳組合,無論是雨天跑步、還是日常通勤,都能為你的雙足維持乾爽舒適。

CASCADIA 16 GTX 卡司卡迪亞系列16代GTX款。官方提供

BROOKS 越野鞋款 CASCADIA 16 GTX 卡司卡迪亞系列16代GTX款,是專為山路地形設計的越野跑鞋,柔軟的中底材質和結構能即時適應崎嶇地形,再加上導引活性黏橡膠大底,能穩穩抓地、推動向前!除了配備優異的防碎石與尖銳物穿刺的防護盾牌,鞋面內裡貼合 GORE-TEX®Invisible Fit 防水透氣微孔膜,讓跑者無懼路面水窪,放膽加速,盡情暢遊大自然。

 

忽冷忽熱的梅雨季,最需要能收納折疊、隨身攜帶的外套。All ALTITUDE 防風防潑水外套,採用專利 DriLayer® Seal 防風防水布料,輕量多層針織結構,輕薄又帶有彈性,完全符合你對舒適乾爽的期待!更棒的是可以整件收納於帽子的口袋,輕鬆隨身攜帶,讓你從容應付突如其來的天氣變化。

CANOPY 防風防潑水外套。官方提供

BROOKS CANOPY 外套,是2018年波士頓馬拉松冠軍得主Desiree Linden的御用冠軍外套,幫助他在賽前賽後保暖,以及在日常濕冷的惡劣天氣中維持訓練。布料採用專利 DriLayer® Seal 防風防水布料,極輕量且防撕裂,具備極佳溫度調節及攜帶性,能全件收納於背後口袋,輕鬆滿足你隨時的跑步需求。如此高機能的跑步外套,還是 100% 回收纖維製成的環保外套!使用相當於 13 個塑料寶特瓶的環保纖維製成,更獲得 Bluesign® 嚴苛的無毒標準認證標章。

STRIDE 跑步隨身腰包。官方提供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BROOKS 的人氣跑步隨身包,專為跑步所設計, 100% 環保尼龍採用回收廢料及漁網,輕巧耐用又防水;一公升的充足空間,可收納手機、卡片和鑰匙;背帶是柔軟的彈性鬆緊帶,帶扣可調整至貼合身體,跑步時袋包不會晃動干擾行動,穩妥地跟著你完成每一趟運動!

更多運動資訊報導 》

更多科技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