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賽事分析》連敗中的費城人戰巨人 運彩小偉看好費城人打線發揮止連敗

費城人全力止敗的一場推出強投諾拉(Nola),近來面對強隊如勇士、道奇和大都會都有優異表現。法新社

棒球-美國職棒MLB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舊金山巨人(C.羅頓) @ 費城費城人(諾拉)

開賽時間 2022/06/02 06:05

運彩小偉推薦: 不讓分 (費城費城人(諾拉))

 

巨人方面: 巨人走過被教士橫掃的陰霾,近8場拿下5勝這不差的成績,其間取勝的節奏為發揮打線相當均衡的優勢,不過近一場打線有略偏向單點是小隱憂,明日遇到費城人王牌投手諾拉(Nola)可以預期會有一定程度下滑。投手方面主投羅登(Rodón)目前狀態正低潮中,連三場挨轟且控球也沒之前水準。明日遇到打線強勢的費城人如遇到亂流被開大局的機率高。牛棚方面連兩場的延長賽,讓強勢牛棚有不小耗損,估計失分機率較先前高不少。

 

費城人方面:吃了5連敗,如果明日再輸就是連續兩個系列賽被橫掃,這點估計費城人是很難接受。費城人全力止敗的一場推出強投諾拉(Nola),近來面對強隊如勇士、道奇和大都會都有優異表現,目前WHIP值也僅只有0.94,以5月拉高的用球數來看,明日吃下7局是可以預期的表現,這樣牛棚方面的壓力也會小很多。打線部分球星哈波(Harper )長打出現開始發威,後段棒次也能同時貢獻,打線整體正加溫中。

 

雙方前兩戰打的相當接近,明日費城人強投開局,後續投打信心較高能讓整體攻守戰力稍勝過巨人。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來我網站『運彩小偉』:

https://sportwei.com/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