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47年來首度在芬威球場取勝 紅人勝紅襪「發生罕見怪事」

沃托(Joey Votto)。摘自紅人推特

【林智傑/綜合報導】辛辛那提紅人今天客場交手波士頓紅襪,最終由紅人以2-1收下勝利,值得一提的是,紅人自從1975年世界大賽第七戰後,就沒有在芬威球場拿過勝利,今天是47年來在這座球場的首勝。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紅人此戰推出卡斯蒂略(Luis Castillo)先發,他繳出6局無失分好投,只被敲出1支安打,另外送出10次三振,至於打線方面,今天上場的11名打者,沒有人貢獻打點,全場靠著紅襪2次守備煮粥攻下2分,最終就以2-1收下勝利,這也終止紅人對戰紅襪的九連敗,更難能可貴的是,紅人自從1975年世界大賽後,就沒在這座球場取得勝利。

紅人這場比賽表現最佳的球員,除了卡斯蒂略外,沃托(Joey Votto)單場3打數敲出2支安打,外加選到1次保送,值得一提的是,沃托這2支安打都是二壘安打,且都打到芬威球場的全壘打牆,但最後的結果都是沒有出牆,紅人教頭貝爾(David Bell)賽後就說:「我認為我之前沒見過這樣的情況,我們在比賽前討論了這座球場的場地規則,你會聽,但你實際上並不認為它會發生。」

 

雖然損失2支全壘打,但是沃托大聯盟生涯又多了2支二壘安打,這讓他的生涯二壘安累積至441支,與拉金(Barry Larkin)並列隊史第二,落後給羅斯(Pete Rose)的601支。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