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1冠軍戰》胡瓏貿驚天一投當救世主 海神驚險拔頭籌

胡瓏貿致勝一擊。官方提供

【何燁樺/綜合報導】T1聯盟首場總冠軍賽就出現戲劇性的結局,高雄全家海神靠著本土一哥胡瓏貿在終場前0.75秒投進致勝三分彈,終場101:99驚險擊敗台中太陽,在主場拿下關鍵勝利,系列賽取得1勝0敗領先。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全家海神全場最多領先17分,並帶著雙位數領先進入決勝節,未料海神進攻大當機,整節前11分鐘只拿下5分,太陽命中率也不高,但一波23:5的猛攻,反取得1分領先。

 

雙方最後幾波攻擊決勝負,太陽洋將塔克雖投進逆轉跳投,但在1分領先的時候又倉促出手,三分球落空,也給了海神逆轉戰局的機會。

 

太陽塔克出手全場最多的29次,攻下33分、10籃板和9助攻。海神胡瓏貿三分球10投5中,轟下全隊最高26分,表現最佳。

 

太陽桑尼因在對中信特攻的比賽扭傷腳踝,今天並未出賽,但他在場邊擔任啦啦隊。卡米諾斯說:「我們開賽打得不錯,上半場海神外線手感很好,但我們努力反擊,沒有放棄,可惜最後被準決殺,下一場會扳回一城。」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T1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