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1》總冠軍賽專屬用球亮相 簽名義賣做公益

海神一哥胡瓏貿和太陽球星蘇奕晉將在總冠軍賽一決勝負。  台灣運彩xT1聯盟提供

台灣運彩xT1聯盟元年2021-22球季總冠軍賽今晚7點開戰!例行賽前兩強高雄全家海神、臺中葳格太陽一路過關斬將,挺進總冠軍賽,為了紀念聯盟史上首次的總冠軍賽,聯盟官方比賽用球品牌Wilson特別趕製總冠軍賽專屬用球,上面印上總冠軍賽LOGO,今天總冠軍賽就將正式啟用。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官方比賽用球品牌Wilson特別訂製總冠軍賽專屬用球。  台灣運彩xT1聯盟提供

聯盟也將安排總冠軍賽參賽兩隊球員,一同在總冠軍賽用球簽名,該顆總冠軍賽簽名球預計將連同14萬元捐款致贈給家扶基金會,幫助在疫情中受影響的弱勢兒少與家庭,也將由家扶基金會進行後續簽名球義賣。

 

聯盟頂級贊助商Bybit也在總冠軍賽繼續公益加碼,勝隊每投進1記三分球,Bybit從原本例行賽捐贈3個Bit虛擬幣(每個Bit目前市值約25元),直接翻倍為6個Bit虛擬幣,比賽現場也安排抽獎活動,只要球迷在現場完成註冊或成功入金,就可參加抽獎,有機會獲得球團商品、總冠軍賽門票或直接升級場邊席。

官方比賽用球品牌Wilson特別訂製總冠軍賽專屬用球。  台灣運彩xT1聯盟提供

總冠軍賽期間,聯盟轉播合作伙伴17LIVE轉播規格再升級,所有的總冠軍賽賽事都會有正妹Liver一起和球迷們觀賞緊張、刺激的總冠軍賽精彩比賽,在觀看賽事直播的同時,球迷們也能及時與Liver線上互動,體驗不同的休閒娛樂氛圍。

海神全隊在總冠軍賽用球簽名。  台灣運彩xT1聯盟提供

隨著總冠軍賽即將展開激戰,聯盟轉播合作伙伴LINE TODAY在T1專區的總冠軍預測投票(https://today.line.me/tw/v2/poll/peWj2vN)也正如火如荼進行,截至今日下午4點,海神奪冠聲勢大好,有將近65%的網友看好海神能夠拿下元年總冠軍。

太陽全隊在總冠軍賽用球簽名。  台灣運彩xT1聯盟提供

總冠軍賽期間,6大轉播平台ELEVEN SPORTS、愛爾達電視台、17LIVE、TWITCH、NOWnews臉書及LINE TODAY集結全面放送聯盟精彩賽事。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T1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