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女子軟聯》簡思怡猛打賞獲MVP 華江奪首冠

華江高中抱回高中軟式聯賽女子組首座冠軍。大會提供

華江高中、中正高工今天(31日)在冠軍戰對決,華江在先發投手林佳欣完封以及簡思怡猛打賞帶領下,以2比0獲勝,抱回高中軟式聯賽女子組首座冠軍。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華江、中正上午4強賽分別以8比5、10比0撂倒士林高商與秀峰高中,取得冠軍戰資格,雙方爭冠大演投手戰,華江林佳欣、中正朱淑勤前4局都力保不失,關鍵5局下,華江利用劉詩芸安打先馳得點,6局下利用暴投再下一城,靠著這兩分拿下最後勝利。

 

華江投手林佳欣以81球完投7局無失分,僅被敲出3支安打,投出2次三振,沒有四死球,拿下勝投,總教練蔡瑜君表示,她本來就是設定的王牌,這次場數投得較多,畢業後也已經考上台北市大。

高雄市中正高工獲亞軍。大會提供

高一小將簡思怡擔任第三棒單場3支3,她上午4強賽後援1.2局無責失分,守住球隊勝利,還飆出114公里球速,被蔡總點名為MVP,「她4強賽守成,打擊也打得不錯,又要蹲捕,貢獻多」,簡思怡則說,這是她打棒壘球有史以來第一次榮獲MVP,心情很爽,「昨天輸給中正高工不甘心哭了,今天想拚回來,拿到MVP要感謝蔡教練(蔡瑜君),比賽前幾天一直看好我,教我很多。」

 

自108學年度開辦高中軟式聯賽女子組以來,華江前兩屆都以亞軍坐收,今年首度稱霸,蔡瑜君表示,這本來就是設定的目標,提醒選手要穩紮穩打,自己穩住比較重要。

個人獎合照。大會提供

<<團體獎>>

第一名:台北市華江高中

第二名:高雄市中正高工

第三名:台北市士林高商

第四名:新北市秀峰高中

第五名:桃園市新屋高中

<<個人獎>>

打擊獎第一名:林怡宣(中正高工)​

打擊獎第二名:黃葦薇(士林高商)​

打擊獎第三名:楊妤婕(中正高工)​

打點獎:吳婕汶(華江高中)​

投手獎:朱淑勤(中正高工)​

MVP:簡思怡(華江高中)​

教練獎:(華江高中)蔡瑜君、廖曉宜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國內業餘棒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