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火箭人之子登上大聯盟 小克萊門斯笑了:老爸好興奮

火箭人之子登上大聯盟。摘自老虎推特

【林智傑/綜合報導】「火箭人」克萊門斯(Roger Clemens)是大聯盟一代名將,今天他的兒子寇迪(Kody Clemens)被升上大聯盟,將披上底特律老虎戰袍替球隊效力,這讓克萊門斯相當興奮,火速買好機票飛往底特律看兒子打球。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克萊門斯是一代強投,在大聯盟投了24個賽季,繳出354勝184敗、防禦率3.12、4672次三振的成績單,一共拿下過7座賽揚獎,不過他的兒子寇迪卻沒有走老爸舊路,而是擔任一名打者,而且在守備上能裡能外,2018年選秀會在第79順位被選走的他,本季爬上小聯盟3A,守過三壘、二壘、一壘以及左外野,打擊方面則是繳出2成83打擊率、8轟的成績單。

 

如今老虎外野手葛拉斯曼(Robbie Grossman)因頸部拉傷被放入10天傷兵名單,於是老虎隊就把寇迪升上大聯盟,預計會在明天對上明尼蘇達雙城的雙重賽第二戰先發。

 

克萊門斯聽到兒子即將在大聯盟亮相,也感到相當興奮,寇迪說:「他正在急忙地試圖弄清楚他什麼時候會飛到這裡,他相當開心,他還跟我說『你在大聯盟打球了,孩子!』」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