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法網後沒空休息首輪連下7局 曾俊欣晉16強百大排名在望

曾俊欣法網後來到波蘭拿下首勝。資料照片

【詹健全/綜合報導】在法網會內首輪五盤遺憾落敗後,新台灣一哥曾俊欣沒空多休息來到波蘭波茲南(Poznan)挑戰賽,今在單打首輪中對上世界第183克羅埃西亞的索達魯西奇(Nino Serdarusic),曾俊欣在強勢連下7局後收獲對手因傷退賽大禮後輕鬆晉16強,世界排名也將升到世界106左右,世界排名百大在望。

從玉山的子民到專業登山嚮導-金饅頭登山隊專訪:要開始走才會到 》

 

曾俊欣在法網會外賽連勝3場後晉會內,雖然可惜在苦戰五盤後沒能拿下大滿貫會內首勝,但也讓自己收獲不少信心,曾家父子倆打鐵趁熱立刻從法國又飛到波蘭參賽。

 

世界第109曾俊欣在波茲南挑戰賽中排名第4種子,今首輪對上索達魯西奇,第一盤第1局對手保發後,曾俊欣就開始連續在第3、5、7局連三度破發連下6局,送給對手一個「貝果」,曾俊欣自己的球局都沒被拿到破發點下,輕鬆先以6比0拿下首盤;第二盤第1局對手又再度遭到破發下,曾俊欣跨盤連下7局後,對手知道差距過大後因傷退賽,讓曾俊欣只發52分鐘就拿下勝利晉級16強。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