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賽事分析》兩隊先發牛棚值得信賴 KS看好鎖住小分

教士先發投手派出馬丁尼茲(Nick Martinez),防禦率3.95,近期連續兩場失分有所控制。法新社

聖地牙哥教士vs聖路易紅雀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比賽時間: 5/31  02:15

KS運彩分析推薦: 小分 (預測運彩盤:8.5)

 

教士今年的狀態保持得相當不錯,戰績還能一路咬著道奇,近期打線狀況不是特別突出,但投手群的表現相當穩定,不論是先發投手還是牛棚,都表現得相當理想,也是本季戰績穩定的最大關鍵,本場先發投手派出馬丁尼茲(Nick Martinez),防禦率3.95,近期連續兩場失分有所控制,本季失分控制得還算理想,但本季吃局數能力欠佳,僅有一場先發局數超過五局,這樣的表現總是會讓牛棚消耗大,但好在教士牛棚值得信賴,整場失分應當不會太高。

 

紅雀近期勝率不錯,打線火力不是太穩定,但投手群的表現還是值得信賴,鮮少看到失分超過四分的狀態,跟教士一樣,有著不錯的牛棚,就算先發投手下去以後,總是能鎖住戰局,本場先發投手派出納頓(Packy Naughton),防禦率2.89,今年第二度先發,上一次先發面對金鶯僅撐了3.1局就挨了兩轟丟三分黯然退場,先發的壓制力令人擔憂,本場預估也會是投手車輪戰,牛棚接連上陣也不用太擔心,失分應當也會有所控制。

 

兩隊狀況都不錯,本季兩隊的投手群表現都相當出色,牛棚表現也是聯盟前段班的狀態,兩隊想得分恐怕都不是那麼容易,對於小分來說更為有利,故KS推薦小分過盤。

 

文:KS運彩分析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FB搜尋『Ks運彩分析師』: https://www.facebook.com/Ksanalyst/

 

想要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賽事分析可以加入Line@↓↓

加入後還可以直接跟KS對談喔!!~

https://line.me/R/ti/p/%40avg9345l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