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紅雀風琴師秀超狂「雙刀流」 不只奏樂還能接界外球

聖路易紅雀風琴師希爾頓(Dwayne Hilton)不只奏樂還接界外球。摘自推特

【常威言/綜合報導】球場上的激情與熱血,不只靠著球員們的互相拼鬥,幕後的音樂更能帶起現場氣氛,球迷們可發現,各大體育賽事中都有一位風琴師,專門為賽事現場做演奏,近期更有一位風琴師展現「雙刀流」,除了奏樂外還能同時接住界外球,讓現場球迷紛紛為他歡呼。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聖路易紅雀風琴師希爾頓(Dwayne Hilton),近期在球隊交手密爾瓦基釀酒人時,竟然在工作時,無意間接到一壘手高施密特 (Paul Goldschmidt)所擊出的界外球,讓他的同事相當興奮,球場觀眾也為之瘋狂。

而紅雀的電視轉播人員麥勞克林(Dan McLaughlin)目睹這幕後也非常驚訝,但也說道「我雖然很開心,但也擔心希爾頓的手,害怕他因為接球受傷,之後就聽不到美好的音樂」,好消息是,希爾頓的手仍非常好,球迷仍可以聽到他們最喜歡的風琴師在球場演奏。

 

此外,有幕後工作人員也興奮透露,這一刻等了13個賽季,終於在幕後控制室中接到界外球,還是被風琴師給接到,可見這樣的畫面是多麼珍貴且美好,對這些幕後工作人員有非常重大的意義。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