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賽事分析》近況不差的勇士戰連敗的響尾蛇 運彩小偉看好響尾蛇能止敗

響尾蛇先發賈倫(Gallen)除了上一場想拼勝,勉強撐第六局被皇家打爆外,本季其他場次表線都非常好。法新社

棒球-美國職棒MLB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亞特蘭大勇士(S.史崔德) @ 亞歷桑那響尾蛇(賈倫)

開賽時間 2022/05/31 08:10

運彩小偉推薦: 不讓分 (亞歷桑那響尾蛇(賈倫))

 

勇士方面: 近十場拿下6勝狀態還不差,攻守表現上沒太大起伏。明日牛棚日先發史崔德(Strider)五月表現相當不錯,11局的內容責失僅1.54,保送也僅兩次,不過最多僅能吃下1輪打線是比較可惜。後續牛棚估計麥克修(McHugh)、史密斯(Smith )、查維茲(Chavez)和奧戴((O'Day)較可能登場,狀態上這四位牛棚都較普通,失分機率高。打線部分打打停停的阿庫尼亞(Acuna)狀態普通,讓勇士這波打線沒特別亮眼之處,明日要大勝的難度較高。

 

響尾蛇方面: 被強隊道奇橫掃吃下了4連敗,尤其受制於道奇的強勢投手戰力,響尾蛇無法發威先前還不差的打線而悶了四場。明日面對牛棚日的勇士,響尾蛇打線主場積極度會較高,整體有望反彈。先發賈倫(Gallen)除了上一場想拼勝,勉強撐第六局被皇家打爆外,本季其他場次表線都非常好 ,估計明日有望在領先下5局就退場,銜接的牛棚目前狀態非常好,與道奇系列戰連續封鎖道奇3場,明日如能先領先牛棚守住拿勝的機率高。

 

明日響尾蛇在先發和牛棚上都有優勢,賠率上也較佳是較優異選擇。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來我網站『運彩小偉』:

 

https://sportwei.com/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