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箭聯賽》彰化銀行主場週「柴寶」露臉 惜不敵譚雅婷領軍的台中銀行

聯盟執行長李水河與彰化銀行副總、科長、吉祥物「柴寶」和教練選手合影。射箭協會提供

中華企業射箭聯賽 4 年今(5/29)日在國立體育大學進行第六輪賽事,本週為彰化銀行主場週賽事,為了激勵選手,彰化銀行安排吉祥物「柴寶」到場替選手加油打氣。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台中銀行譚雅婷。射箭協會提供

首戰由主場的彰化銀行出戰台中銀行,彰銀張心怡開局連下兩城,但台中銀行譚雅婷後來居上連追三盤搶下女單勝利;次點男單台中銀行楊恢哲以 6-0 勝彰化銀行吳昱明。台中銀行乘勝追擊團隊賽連下三城,以總局數 5-0 拿下比賽勝利,積分大有斬獲,團隊排名爬升。

 

台中銀行教練張富鈞賽後提到,團隊因譚雅婷歸隊起了化學變化,隊員之間的溝通效率變好,戰績提升指日可待。

彰化銀行女團選手左起劉虹均、徐渝涵、張心怡。射箭協會提供

為支持企業聯賽,彰化銀行副總陳斌也到場支持隊伍,賽後副總表示,很震撼選手能在這麼遠的距離射箭,也很佩服選手的高度專注度,雖然今日成績不盡理想,但希望大家能繼續加油,期盼透過企業對運動的支持,培養出更多優秀的射箭選手,為國爭光。

 

彰化銀行史正德教練賽後提到,主場週對選手既是鼓勵也是壓力,儘管停課影響訓練,仍給子弟兵高度評價,其中張心怡展現大將之風,穩定性提升許多,相信她的好表現能帶動全隊更上一層樓。

台南射箭隊蕭凱源。射箭協會提供

其他賽果部分,本日第二戰由台南射箭隊以 4-1 擊敗新北凱撒,台南射箭隊羅正偉賽後表示,這週雖然拿下二連勝,自認在動作與力量上仍有瑕疵,放箭動作需更果斷。壓軸賽協會青年隊在前三點 1-2 落後情況下,靠著女團及男團的合作無間連下兩點,以 3-2 逆轉寒舍集團拿下精彩勝利。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