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公開賽》剛解除隔離考量體力 陳傑預賽快閃即收工

陳傑400公尺跨欄僅參加預賽。李天助攝

考量到隔離結束後身體情況還有段落差,陳傑做出「快閃」台灣田徑公開賽的決定,400公尺跨欄只參加預賽一趟,雖然跑出49秒59,居分組第一晉級決賽,但不會在晚上的決賽亮相,「有跟教練討論過,就是盡全力去跑一趟,以關了14天來說這成績還可以接受,算是滿意。」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日前在日本連站出征400公尺跨欄項目,陳傑先是大阪木南道孝田徑挑戰賽摘銀,後來又在世界田總洲際巡迴賽東京站收銅,帶著大豐收回國的他17日才解除隔離,考慮到體力因素,只在台灣田徑公開賽稍微露臉小試身手,接下來將在國內持續為7月前往美國參加世錦賽備戰。

 

談起從日本回國後待在防疫旅館的日子,陳傑表示有待在房間裡維持簡單的訓練,另外還看了超馬跑者陳彥博的書,後7天自主健康管理期間,也有找空曠的地方動一動。

 

23歲的小將彭名揚日前在木南道孝田徑挑戰賽同場摘銅,而且只落後自己0.01秒,身為大7歲的學長陳傑認為,相信學弟會越來越好,「現在有人來威脅我,以後可能也會有人威脅到他,一輩子沒人威脅也不是很好,不過以後也要看個人造化,還很難說。」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田徑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