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G》夢想家晉級職籃季後賽 中市運動局長:邀請球迷力挺台中隊

夢想家成功挺進季後賽-力邀市民為台中隊加油。台中市運動局提供

P.LEAGUE+職業籃球聯盟例行賽結束,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確定以排名第二進入季後賽,季後賽首輪將在6月4日、6日於台中洲際多功能運動中心主場迎戰例行賽排名第三的台北富邦勇士,爭取年度總冠軍賽門票。運動局長李昱叡表示,市長盧秀燕支持台中職業運動發展,力挺地主隊,恭賀夢想家成功挺進季後賽,也邀請球迷朋友一同為「台中隊」加油。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李局長表示,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的主場移師台中洲際多功能運動中心,創下夢想家主場100%滿座的特殊紀錄,足見台中球迷對職籃運動的支持與熱情。他感謝職業籃球聯盟「P.LEAGUE+」與球團帶動城市運動風氣,也感謝教練團用心指導及球員們的拼勁,提供球迷精采的賽事。

盧市長於台新夢想家台中主場為球隊加油。台中市運動局提供

李局長指出,盧市長持續以「酷運動」為目標力推職業運動,運動局也積極與相關團隊合作,促成職業、準職業與特色業餘運動賽事在台中發展,籃球、足球、壘球、排球等熱門運動陸續以台中為主場成立職業或準職業隊,T1台中太陽更於首屆球季成功進入總冠軍戰,決勝場吸引逾2.2萬人次線上觀戰,職籃運動風靡全國。

 

運動局表示,季後賽台新夢想家將於6月4日、6月6日於台中主場進行,6月10日則到客場比賽,所有季後賽同步於P.LEAGUE+官方YouTube頻道( https://reurl.cc/D6EXne )轉播,歡迎市民朋友一起觀賽,為「台中隊」加油。

更多地方體育報導 》

更多中部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