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驚險畫面曝光!大谷翔平好戰友反彈球擊中 退場時一度癱軟要人扶

捕手鈴木清在比賽局間的熱身受傷。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洛杉磯天使今天主場交手多倫多藍鳥,捕手鈴木清在比賽局間的熱身,因投手投出挖地瓜未能確實接捕,球就這樣彈到他的頸部,導致他傷重提前退場休息;從轉播畫面可見,鈴木清起初雖可以自行退場,但是下到休息區後明顯意識不清,需要人攙扶才有辦法繼續往前走,場面相當怵目驚心。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這起事件發生在3局上半開始前,當時天使先發投手洛倫辰(Michael Lorenzen)在熱身投球,不過他投出的球卻提前落地,先是彈到地板再由下往上彈到鈴木清的頸部位置,導致他的面罩因此脫落,當時防護員、總教練麥登(Joe Maddon)也向前查看,並且讓鈴木清先前退場,不過當鈴木清走下休息區時,雙腿卻開始癱軟,最後得在旁人攙扶下才有辦法繼續往前走,天使最後也換上史戴希(Max Stassi)頂替他的位置。

天使球團在7局時更新鈴木清的傷情,表示他被反彈球打到頸部,所以才會退場做進一步的檢查,雖然球隊沒有更新鈴木清的傷勢,但是猜想他可能會缺席一段時間;稍早小聯盟3A的比賽,教練團把捕手沃爾取(Chad Wallach)先行換下場,預計沃爾取不久後就會到洛杉磯與球隊報到。

 

至於這場比賽,雖然洛倫辰繳出6.2局失3分的優質先發內容,但是牛棚卻在比賽後段崩盤,8局上讓藍鳥拿下3分超前比數,最終天使就以5-6落敗,最近吞下一波四連敗。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