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1》經驗值決勝負! 太陽穩住勝過晉級冠軍賽

塔克攻下17分13籃板3助攻2抄截。(T1聯盟提供)

【何燁樺/綜合報導】T1聯盟台中太陽與新北特攻今進行季後賽驟死賽G3,太陽險些浪費23分領先,所幸洋將塔克(Anthony Tucker)在第4節挺身而出,穩住勝果,太陽80比75獲勝,系列賽取得2比1晉級冠軍賽,將碰上高雄海神。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洋將塔克今天拿下17分13籃板3助攻2抄截,他認為,「特攻是很年輕的球隊,堅持到最後都沒放棄,但我們比較有經驗,我和桑尼打過更多季後賽,相對有優勢。」

 

桑尼攻下17分,外加7籃板5助攻,他同樣認為經驗值是太陽的優勢,「特攻讓我們打得很辛苦,但我們經驗比較好,知道如何反擊,很高興我們能完成階段性任務。」

 

丁聖儒獲得本土球員最高的12分,他說:「很開心可以贏下這系列賽,但今天慶祝一下,明天就要開始準備冠軍賽。」

 

太陽即將在冠軍賽與高雄全家海神對陣,卡米諾斯稱讚對手相當強勁,「他們是例行賽第1,但我們是例行賽第2,我相信我們是有能力擊敗他們的,這點我們來說非常重要。」桑尼也認為,對戰海神將是五五波的比賽,「我們希望能在前2戰客場至少帶著1勝回台中,再看戰局會如何變化。」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T1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