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關注懶人包》Shumpert:Westbrook領4400萬就給他球 讓LBJ蹲底角

2016年騎士冠軍成員Iman Shumpert為Westbrook抱不平。法新社
1. NBA Darvin Ham四年約成為湖人總教練
.湖人總教練這個缺終於人選確定了,公鹿隊助教Darvin Ham已四年約成為湖人的新任總教練,Lebron James興奮的在推特發文歡迎新教練的任職,Ham在球員時期隨著活塞奪冠,去年擔任助理教練隨著拿下公鹿隊40年來的首冠,他也會開始組建有經驗和冠軍血統的教練團。
.
球關注:我熊熊發現LBJ在每個教練來的時候都很興奮,但是要被炒的時候都消失…….
 Darvin Ham四年約成為湖人總教練。法新社
.
2. NBA Shumpert:龜龜領4400萬就給他球,LBJ蹲底角
.2016年騎士冠軍成員Iman Shumpert最近聊到湖人的近況,表示人們對於Russell Westbrook的期待太高,彷彿他不需要時間去適應體系和調整打法,他也向對龜龜抱有期待的人說如果想看到身價有4400萬美金的龜龜,就請把球權給他,讓Lebron James去蹲底角,Shumpert自己也提到他不是總教練所以不能做決定,只是想提醒球迷們應該換個角度去看龜龜。
.
球關注:香波語重心長啊,不過確實很客觀在分析!
 
.Barkley宣稱明年看好快艇。法新社
3. .毒奶完綠衫軍獨行俠,Barkley宣稱明年看好快艇
.昨天在勇士獨行俠賽後,老巴在談到獨行俠明年表現會如何時,他說他認為獨行俠明年不會比金塊跟勇士強,湖人在休賽季應該會有一番作為,但他明年的最愛會是快艇。相信艇迷聽完這段話應該是心碎滿地……
.
球關注懶人包:快艇表示:我們沒打季後賽啊是乾我?
 
Carlos Martinez被查出使用禁藥被禁賽80場。法新社.
4. MLB Carlos Martinez被查出使用禁藥被禁賽80場
.前紅雀隊投手Carlos Martinez藥檢呈現陽性,因為使用Ibutamoren人體生長激素,而被大聯盟禁賽80場,去年與紅雀結束賓主關係的Martinez今年是加入紅襪獨立聯盟Worcester,在上週遭到釋出,而現在藥檢又被檢驗出陽性,回到大聯盟的機會是越來越小了….
.
球關注:有100MPH的火球又有實績,中華職棒大聯盟歡迎您!
 
NBA季後賽如火如荼進行,少了一件球衣加油嗎?沒關係球關注送給你➡️ https://bit.ly/3sNO9te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