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賽事分析》先發投手的對戰成績出色 KS看好投手戰開小

太空人派出王牌維蘭德(Justin Verlander),防禦率1.21,今年的表現實在沒話講。法新社

休士頓太空人vs西雅圖水手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比賽時間: 5/28  09:40

KS運彩分析推薦: 小分 (預測運彩盤:7.5)

 

太空人近期拿下二連勝,打線狀況近期變得比較不穩定,上一個系列賽面對守護者,有兩場得分串聯不順,得分沒超過兩分,但好在近期投手群表現不錯,還能保持不錯的戰績,本場先發投手派出王牌維蘭德(Justin Verlander),防禦率1.21,今年的表現實在沒話講,塞揚獎已經可以提前頒給他了,將近四十歲的老怪物,近期已經連續三場無失分,恐怖的壓制能力,要對手怎麼突破?本場面對打線不是特別突出的水手,更有機會能夠延續壓制利。

 

水手近期苦吞二連敗,打線狀況算是中規中矩,但投手壓制力比較令人擔心,近期失分都有偏高的跡象,是近期勝率下滑的最主要原因,本場先發投手派出弗萊森(Chris Flexen),防禦率4.98,近期連續四場挨轟,但本季兩度面對太空人都投的不插,失分都能有所控制,而且今年主場出賽的場次都能有不差的每局被上壘率,本場面對近期打線狀況比較下滑的太空人,相當有機會壓低失分。

 

兩隊近期狀況由太空人較為出色,但本場莊家大小分僅開7.5分,想必太空人打線近期表現令人存疑,再加上弗萊森的對戰成績,也都是總分開那麼小的原因之一,故本場跟著莊家走,KS推薦小分過盤。

 

文:KS運彩分析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FB搜尋『Ks運彩分析師』: https://www.facebook.com/Ksanalyst/

 

想要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賽事分析可以加入Line@↓↓

加入後還可以直接跟KS對談喔!!~

https://line.me/R/ti/p/%40avg9345l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