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大谷翔平遭藍鳥打線教訓「吞敗」 賽後還傳傷情

大谷翔平遭藍鳥打線教訓「吞敗」,賽後還傳傷情。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洛杉磯天使二刀流大谷翔平今天先發對上多倫多藍鳥,雖然投滿6局飆出10次三振,但單場卻失掉5分黯然退場,不僅如此,原本退場後會拎著球棒站上打擊區,但後來仍被換下場休息,賽後總教練麥登(Joe Maddon)就表示,他的背部疑似有傷,不確定明天的比賽是否會回到先發。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大谷翔平今天擔任先發投手、指定打擊打三棒,在投球方面,他投滿6局飆出10次三振,但是首局首打席就挨了史普林格(George Springer)一發陽春砲,另外小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Jr.)也報了上季沒能拿下美聯MVP的一箭之仇,從他手中開轟,總計他在這場登板一共失掉5分。

 

大谷翔平此戰打第三棒,面對藍鳥先發投手柳賢振,1支安打都沒敲出,全場2打數無安打,不過選到1次保送,在他完成投球工作後,總教練麥登沒打算讓他繼續上場打擊,8局下改由沃德(Taylor Ward)代打,完成今天的任務。

 

至於為何要將大谷翔平換下場?總教練麥登表示,大谷當時背部有些僵硬,雖然不認為這是嚴重的,但是也不確定他會不會被排進明天的先發打序。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