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孫興慜推出時尚品牌 NOS7 預計 6 月登場

孫興慜英超 23 球共享金靴,亞洲球員第 1 人。(法新社)

就在孫興慜奪下英超金靴獎後,返回南韓獲得了空前的歡迎,而 6 月即將到來的熱刺亞洲行,更是造成了購票網站當機、65000 門票全數賣光,而孫興慜目前也更進一步要在球場外營造影響力,他旗下服飾品牌 NOS7,已經悄悄註冊商標,準備進入時尚界。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自 2015 年轉往英超熱刺後,孫興慜逐漸成為亞洲球員的天花板級別球員,而他在南韓社會可是現象級的存在,奪下英超金靴獎後,聲勢更是達到頂點,加上年底卡達世界盃,南韓更是期待今年的足球大年。

孫興慜也開始佈局商業層面,從他返國的衣著有著 NOS 的字樣,根據南韓媒體 sport.khan 報導,孫興慜已經向南韓相關部門提交關於 NOS7 的商標註冊申請,其中涵蓋服裝、飲料、光纖通信設備共 15 個類別,開始打造自己的個人品牌,更有傳聞 NOS7 會在 6 月 17 日正式發佈。

根據去年 12 月南韓文化部所公佈的資訊,孫興慜個人的經濟效應達到 19885 萬億韓圓 (約 464 億台幣),一人就是經濟體,此時更趁勝追擊,追尋自己偶像 C 羅 (Cristiano Ronaldo) 推出個人品牌。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亞洲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