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余德龍、黃子鵬也快篩陽!樂天內野僅剩2人 一軍16人遭匡列26日停賽

黃子鵬也快篩陽確診。資料照片

【劉峻誠/綜合報導】樂天桃猿受到疫情影響,被迫在一軍戰力不完全的狀況底下應戰,目前已經4連敗,25日暴增10名一軍球員、教練以及1名二軍球員還有4名一軍隨隊人員快篩陽性,今(26日)再增加3人,已達停賽標準,樂天26日在台東的比賽延賽。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余德龍快篩陽性之後,樂天一軍已經無法安排完整的內野陣容,名單上只剩郭嚴文、朱育賢兩名內野手,加上陳晨威能支援內野,還是沒有辦法應戰。捕手部分只剩下林泓育一人,投手戰力也是受到很大影響。

 

樂天今日一軍野手余德龍出現咳嗽等不適症狀,經快篩後結果呈陽性,結果不到一小時,樂天公告一軍投手黃子鵬、王躍霖出現咳嗽等不適症狀,經快篩後結果呈陽性。

第一波染疫的林立今天解除隔離。資料照片

樂天桃猿5月18日出現第一波染疫,包括陳俊秀、林承飛、林立,5月19日馬傑森、郭永維、邱駿威,5月20日嚴宏鈞、陳禹勳,5月21日一軍打擊助理教練林政億,5月23日一位投手快篩陽性,昨天白天傳出一軍教練許銘傑、陳雁風、劉品辰,野手藍寅倫、馮健庭、楊家勝、捕手張閔勛及二軍投手林子崴,以及4位一軍隨隊職員快篩陽性。

 

晚間樂天桃猿又傳出陳冠宇、梁家榮、林澤彬快篩陽性,今天上午再公告,又有新增余德龍快篩陽性,不到一小時,黃子鵬、王躍霖又是快篩陽性。

 

雖然陳俊秀、林立以及林承飛今天解除隔離,但按照球團規劃,3人不會立刻回一軍,將先到二軍自主訓練,調整一段時間再歸隊。

 

聯盟表示,昨樂天14人匡列,今樂天有2人隔離期滿,但仍快篩陽1人解除隔離,但因新增3人快篩陽,匡列人數達16人,達領隊會議決議之一軍球員14人以上,已達停賽標準,因此26日比賽停賽。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