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關注懶人包》Joel Embiid:熱火隊需要另一個球星

Joel Embiid感覺在自我推薦。法新社

1. NBA Jayson Tatum:入選年度陣容至少要有出場數和打進季後賽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目前還在激戰東區冠軍賽的Jayson Tatum,對於年度陣容的入選方式感到疑惑,他認為要入選至少要有一定的出場數,或是所屬球隊有打進附加賽or季後賽,「我不知道標準,但我認為規則要確定」!

.       

球關注:前三隊只有一個人不僅出賽數少,而且連附加賽都沒有….Tatum是不是在臭?

.Jayson Tatum對於年度陣容的入選方式感到疑惑。法新社

2. NBA Luka Doncic:我仍然覺得我們能贏勇士

.即使在第四戰拿下勝利避免被橫掃,Luka Doncic接受採訪時認為球隊還是有機會在系列賽擊敗勇士,現在首要目標就是一場一場勝利拿,直到系列賽結束前我們都相信自己。不過現實也是很殘酷,綜觀NBA 75年來的歷史,從來沒有球隊可以在0-3落後的情況下完成逆轉。

.

球關注:如果可以複製2004年紅襪的劇本,D77應該直接封神了!

.即使在第四戰拿下勝利避免被橫掃,Luka Doncic還是堅信有機會在系列賽擊敗勇士。法新社

3. NBA Joel Embiid:熱火隊需要另一個球星

.東冠G5是繼G1後,第一場互有來回的比賽,熱火在上半場保持些微領先後,下半場遭到塞爾提克破防,最終以13分差落敗,系列賽落入淘汰邊緣,而在第二輪遭到南灘大軍淘汰的Joel Embiid看完比賽的觀感認為熱火還需要另一個球星,這也不難讓人產生好奇,與「士官長」感情很好的Embiid是否暗指自己就是熱火需要的另一個球星?

.

球關注:蘿莉傷未癒,士官長也累了,熱火也許真的需要再一個球星。

.Big Boss大罵清宮。資料照片

4. NPB Big Boss大罵清宮:一輩子都不會有出息

.在昨天火腿對上養樂多的比賽,清宮幸太郎因為起跑過慢,導致雙盜壘戰術失敗,無法取得追平分,氣得監督Big Boss踢紅土,罕見大罵連這種基本的都執行不好,這一輩子都不會有出息,事後清宮也為了自己的失誤道歉並獲得Big Boss的諒解。

.

球關注:很少看到Big Boss氣成這樣欸!!

.

本篇文章由球關注Ballup提供

球關注「破」畜活動開跑中,按讚留言就送PS5、AirPods Pro➡️ https://bit.ly/3PJwwEv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