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補美聯賽揚箭指分區冠軍 水手卻淪墊底球隊「總教練好失望」

水手今天推出雷伊先發仍吞敗。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西雅圖水手上季拿下90勝,距離季後賽近在咫尺,於是他們決定加碼補強,簽下了美聯賽揚雷伊(Robbie Ray)以及溫克(Jesse Winker),原以為可以撼動分區王座,豈料今天輸給奧克蘭運動家後,正式跌到分區墊底的位置。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水手今天推出雷伊先發面對運動家,雖然他繳出6局失3分的優質先發,還飆出10次三振,但分別挨了布朗(Seth Brown)和安德魯斯(Elvis Andrus)各1支全壘打,另外打線上也不給力,全隊只擠出5支安打,最終水手就以2-4輸球,而在這場比賽後,他們和運動家的戰績黃金交叉,水手以18勝27敗跌至分區墊底,運動家則是以19勝27敗升上分區第四。

 

水手去年賽季拿下90勝,差一點就能終結長達大聯盟最長的季後賽荒,於是他們在休賽季做出補強,以5年1.15億美元簽下上季美聯賽揚雷伊,又和辛辛那提紅人達成交易,換來強打溫克以及曾在2019年單季打出49轟的蘇雷亞(Eugenio Suárez),但沒想到的是,開季打了45場比賽,換來的卻是這樣的結果。

 

水手總教練瑟維斯(Scott Servais)賽後就失望地說:「我們打得不好,我們知道這一點,我們必須在這裡做出一些調整,而且需要盡快進行。」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