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網》新科美網冠軍又在第二輪止步! 拉度卡努慘遭世界第47逆轉止步

去年美網冠軍拉度卡努再度於第二輪止步。法新社

【詹健全/綜合報導】去年美網爆冷封后的世界第12、英國19歲小將拉度卡努(Emma Raducanu)的神奇不在!今她在法網女單64強在第一盤領先下竟遭到世界第47白俄羅斯的薩絲諾薇琪(Aliaksandra Sasnovich)大逆轉以1比2吞敗,與年初的澳網一樣都在第二輪早早出局!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拉度卡努是去年美網史上首位從會外一路打到冠軍的新科冠軍,但自美網封后後出現不少問題,包括一年內四度更換教練陣容,在法網前才剛與合作5個月的教練貝爾茨(Torben Beltz)分道揚鑣,事實證明拉度卡努在澳網和法網不管都有沒有教練,結局似乎都差不多。

世界第47白俄羅斯的薩絲諾薇琪(Aliaksandra Sasnovich)大逆轉獲勝。自法網推特

拉度卡努今在女單64強對上第47白俄羅斯的薩絲諾薇琪,對手曾在去年印安就曾以6比2、6比4打敗過拉度卡努的經驗。

 

雙方職業生涯第二度交手,首盤拉度卡努表現突出,接連在第5、9局二度破發,先以6比3拿下首盤;但第二盤後狀況急速下滑,一開賽就接連在第1、3局二度被破發,最後第7局再三度破發後,拉度卡努以1比6被扳平;挼下來關鍵第三盤,第3局薩絲諾薇琪經過7次丟士、5個被破發點驚險保發後,接連來連續在第4、6局二度破發,最終以1比6落敗,繼今年澳網後第二度於女單第二輪止步!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際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