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遺憾!帕運國手陳亮達車禍亡 高市府:用熱情在詮釋他的生命

p陳亮達代表台灣去年參加東京帕運。體育署提供

【詹健全/綜合報導】今年4月在全國身心障礙運動會襲捲7金的台灣去年東奧帕運泳將陳亮達,昨晚在高雄騎車疑似天雨路滑摔到對向車道,遭煞車不及的巴士撞上而重傷不治,高雄市政府發文表達不捨和遺憾,並肯定「阿達」陳亮達一直用樂觀和熱情在詮釋他的生命!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高雄市政府運動發展局局長侯尊堯心情沉重的指出,乍聽消息,不敢置信,這麼年輕的生命就殞落。「阿達」陳亮達一直用樂觀和熱情在詮釋他的生命,我們很不捨難過,深表遺憾,但目前先協助家屬處理後事,後續將以尊重家屬需求之前提下提供必要協助。

陳亮達(右2)還為高雄市山山席運動月曆。資料照片

陳亮達為正修科大休閒與運動管理學系一年級生,是本市去年參加東京帕運代表台灣參賽的游泳國手,今年運動發展局製作的運動年曆,陳亮達為七月的運動明星主角之一,他在格言上寫著「不要害怕和別人不一樣」,勵志的成長過程也曾被拍成電影。

 

運動發展局上午第一時間接獲消息後,立刻與相關單位取得聯繫並前去慰問家屬,與陳亮達感情深厚的阿嬤陳林美英表示,昨天晚間還與亮達一同晚餐,沒想到亮達出門找朋友後就天人永隔了。

陳亮達年初還擔任開球嘉賓。資料照片

運發局也代家屬表達,感謝各界關心,對突然發生的惡耗,第一時間實難接受,並拜託媒體朋友諒解家屬婉拒受訪的心情,先讓家屬安靜處理亮達後事。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