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賽事分析》投手戰力強大的兩隊交戰 運彩小偉看好教士打線能先發威

達比修有(Yu Darvish)是教士本季主場先發最強的投手,主場自責分率僅1.37。法新社

棒球-美國職棒MLB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密爾瓦基釀酒人(A.艾許比) @ 聖地牙哥教士(達比修有)

開賽時間 2022/05/26 04:10

運彩小偉推薦: 不讓分 (聖地牙哥教士(達比修有))

 

釀酒人方面:系列第二戰釀酒人靠泰勒(Taylor)三分砲勝出,讓系列雙方各取一場勝利。釀酒人這系列打線較上個系列下滑很多,安打量開始低迷。目前打線上連兩天單兵大發威的泰勒(Taylor)會被嚴加看管,很難再有好球打,估計這會讓釀酒人打線威脅降很多。明日先發阿什比(Ashby)保送過多,開局略有隱憂,一旦失分過多,依照這系列緊縮的態勢要追回不容易。

 

教士方面:系列第二戰讓5局賽揚的史內爾(Snell)投第六局付出了輸球代價,明日心態上估計很想討回一勝贏下系列賽。明日主投為達比修有(Yu Darvish),他是教士本季主場先發最強的投手,主場自責分率僅1.37,他給釀酒人的機會不會太多。打線方面教士安打量還維持住,第二戰核心馬查多反彈拿出(Machado)兩安的表現,狀態正加溫中,看好他明天可以帶領開起攻勢。

 

明日教士在開局攻守上都有優勢,先取得領先掌握節奏的機率較高。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來我網站『運彩小偉』:

https://sportwei.com/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