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1》臺中葳格太陽塔克遭罰款2.5萬元 嚴肅警告網路的不正當影射行為

塔克遭到罰款。資料照片

2022年5月24日季後賽G01新北中信特攻VS臺中葳格太陽,臺中葳格太陽球員塔克(Anthony Tucker)於賽後對裁判做出不理性的抗議情事,針對本次事件,聯盟召開重大事件決策委員會進行仲裁。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仲裁結果認定,塔克(Anthony Tucker)的行為確實已傷害聯盟形象並危及裁判人身安全,將依照賽務規章第十七條第三點處以二萬五千元罰款,未來罰款將作為公益基金,於球季結束後用於協助籃球基層發展。

 

另針對裁判吹判結果在網路社群平台遭影射有不正當行為,聯盟嚴正予以譴責,球迷朋友可針對吹判結果討論與批評,惟未經查證即影射有不正當行為,已造成聯盟與裁判個人名譽受到影響,對此聯盟絕不姑息,必要時將採取法律途徑。

 

為了杜絕任何不法情事,聯盟已和法務部展開合作,日前各球團也都簽署「反賭、反毒、反暴力」宣言,聯盟將與球團主場所在地的地方檢察署一同嚴密監控所有賽事。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T1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