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本季兩次3-0都沒橫掃 勇士故意放水?

柯瑞(右)和湯普森(左)表現平平,沒能助勇士橫掃獨行俠晉級總決賽。(法新社)

直落三聽牌的勇士故意放水?今天在客場以109-119輸給獨行俠,西區決賽3-1領先,沒能橫掃對手晋級總决賽。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季後賽首輪對金塊3-0領先,G4在丹佛高原客場輸掉比賽,最終回到主場獲勝以4-1晋級次輪。西區决賽,勇士再次面對3-0大好局勢,G4却又一次失手,都沒能以「橫掃」晉級。

開賽後,有輸球本錢的勇士,鬥志明顯不如獨行俠,第二節突然換上年輕小將庫明加(Jonathan Kuminga)和穆迪(Moses Moody),瞬間被獨行俠拉出一波14-2攻勢,拉開分差,半場47-62,三節以70-99落後29分,末節大多時間派遞補上陣,最終以109-119輸球,柯瑞(Stephen Curry)下半場只得5分。

賽前總教練科爾(Steve Kerr)就為家鄉發生校園槍擊事件發聲,柯瑞賽後表示,「這件事(槍擊案)在比賽中縈繞在每個人的心裡,我也有孩子,你會為這些父母的艱難處境感同身受。要保持專注,走上場打球這很困難。」

「我們今晚在防守端不够警醒。我們不够鋒利。」科爾賽後表示,「我們讓他們找到節奏,一旦這樣的球隊找到三分手感,想要打敗他們就非常難了。」獨行俠三分投43中20、命中率46.5%。

G5,勇士將回到主場作戰,這樣他們才能實現在主場捧起西區冠軍的美景,還能多賣一些主場門票增加收入,也為聯盟拉高一些收視率。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