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唐納森種族歧視言論「開玩笑的」 白襪球星反擊:早叫他別那樣說!

芝加哥白襪游擊手安德森(Tim Anderson)反擊。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芝加哥白襪游擊手安德森(Tim Anderson)最近和紐約洋基三壘手唐納森(Josh Donaldson)槓上,安德森直指對方說出一些種族歧視言論,不過唐納森隨後回應,表示自己只是在開玩笑,還說自己早在2019年就曾跟對方開過這玩笑;對此,安德森今天受訪回應,唐納森確實當時有這樣叫過自己,但在那個時候,他就有跟對方說停止開這個玩笑。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近日白襪與洋基之戰爆發板凳衝突,起因是安德森不滿唐納森稱他是黑人球員羅賓森(Jackie Robinson),認為這樣的說法根本就是種族歧視,不過唐納森卻表示,自己早在2019年就曾和對方開過這個玩笑,但不明白為何現在的反應那麼大;隨後,唐納森也收到大聯盟的處分,因「發表不當言論」遭禁賽1場,另處以不公開金額的罰款。

 

安德森今天受訪時也反擊,他強調自己早在那時候就跟唐納森說別再那樣叫,他說:「我在2019年那時候就跟他說,我們再也不用說話了,如果你要那樣稱呼我,那我們就不會再聊,我想他知道自己前幾天到底在做些什麼。」安德森也表示,唐納森2020-21年賽季效力明尼蘇達雙城,常與白襪交手,從那時候就沒跟對方說話了。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