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網》做完疝氣手術後首勝! 俄國一哥直落三盤幸運晉64強

俄羅斯一哥梅德韋傑夫(Daniil Medvedev)打下復出後首場紅土勝利。法新社

【詹健全/綜合報導】世界第2、俄羅斯一哥梅德韋傑夫(Daniil Medvedev),今在法網男單首輪只花1小時又38分鐘就以三個6比2輕鬆打敗世界第103昀的阿根廷的巴格尼斯(Facundo Bagnis)後晉64強,拿下他在進行疝氣手術後的第一場紅土勝利。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紅土法網一直是梅德韋傑夫最不擅常的場地,特別是在2017至2020年以來還在法網連續吞下連四屆一輪遊,一直到去年法網才成功打進最後8強。

但梅德韋傑夫今年接受疝氣手術後,於法網前才參加了日內瓦公開賽唯一11場紅土賽事,但不料竟爆冷以2比6、6比7(5)負於世界第75的法國老將加斯奎特(Richard Gasquet)慘遭淘汰。

 

但雖然以紅土0勝戰績來到法網,但只能說梅德韋傑夫非常幸運,今首輪對手巴格尼斯似乎帶傷上陣,讓梅德韋傑夫很輕鬆的八度破發,輕鬆以直落三拿下勝利晉64強。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際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