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賽事分析》紅襪打線近期強勢 運彩小偉看好紅襪能持續高檔表現

先發皮維塔(N. Pivetta),擺脫開季低迷後,5月狀態鬼神近一場甚至完投勝,壓制強隊太空人。法新社

棒球-美國職棒MLB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波士頓紅襪(N.皮維塔) @ 芝加哥白襪(賽斯)

開賽時間 2022/05/25 08:10

運彩小偉推薦: 讓分 (波士頓紅襪(N.皮維塔) (+1.5))

 

 

紅襪方面:最近狀態相當好,近10場拿下8勝,連贏三個系列賽。明日先發皮維塔(N. Pivetta),擺脫開季低迷後,5月狀態鬼神近一場甚至完投勝,壓制強隊太空人。打線方面馬丁尼茲(Martinez )估計不上,所幸接替扛第四棒的史托瑞(Story)近況相當好,已經連續四場有打點表現且紅襪整條打線的安打分佈也相當均衡。紅襪目前攻守戰力正巔峰,估計要反擊與白襪對戰的三連敗。

 

白襪方面:近期單日雙殺洋基隊,士氣稍有提升。不過白襪主場表現沒有特別強勢,目前戰績還不到5成。明日主投賽斯(Cease)近期狀態不錯,但遇到打線較強勢的隊伍洋基,表現明顯有落差,明日面對目前強勢的紅襪不看好能壓制。打線部分本季白襪起伏有點高,核心打者阿布瑞尤(Abreu),近期稍微回穩,但整條打線斷層的情況還是沒太大改善。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來我網站『運彩小偉』:

https://sportwei.com/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