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關注懶人包》Lebron James轉戰籃網組三巨頭?

Lebron James未來走向引人熱議。法新社

1. NBA 籃網湖人總管碰面,Lebron James轉戰籃網組三巨頭?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籃網與湖人總管近期碰面,雖然聊天內容不得而知,但也夠網友們猜測,【每日紐約】就報導如果籃網想要Lebron James組成三巨頭需要丟出的包裹為何,Ben Simmons、Seth Curry、Lance Thomas外帶兩枚首輪籤,最近Kyrie Irving與Lebron的名字時常連在一塊,這也讓球迷好奇兩人重新同隊的可能性,而兩隊的總管碰面確實為今年夏天增添了一些伏筆。

.       

球關注:KD、KI、LBJ這樣幾冠?

金塊總裁Connelly 加盟灰狼。摘自灰狼推特.

2. NBA 金塊總裁Connelly 5年4000萬加盟灰狼

.季後賽打得火熱,不少放暑假的球隊並沒有閒著,繼2018年後再度打進季後賽的灰狼隊今天以5年4000萬外加股權網羅了金塊的總裁Tim Connelly,自從2013年開始,透過Connelly的操盤讓金塊從西區倒數,到發掘Nikola Jokic成為強權,這次灰狼重金網羅也許是要開始收割了!

.

球關注:期待暑假灰狼的操盤~

. Ben Simmons賣房子。法新社

3. NBA Ben Simmons賣房子

.整季沒上場的Ben Simmons在被76人交易之前被罰款不少,離隊後Simmons也火速變賣自己的房產,原本在紐澤西以1750萬購入的豪宅開價2300萬開售,看來是要把失去的薪水用房產賺回來。

.

球關注:你的斜槓青年西門已上線!

.Josh Donaldson涉及種族歧視引發混亂遭到禁賽。法新社

4. MLB Josh Donaldson涉及種族歧視遭到禁賽

.前幾天在球場上疑似涉及種族歧視白襪游擊手Tim Anderson的Josh Donaldson,今天正式被大聯盟官方禁賽一場,雖然Donaldson表示Anderson曾經有說過想跟Jackie Robinson一樣改變棒球,所以常常以Robinson的外號稱呼他,不知道為什麼這次突然說自己種族歧視,但是看在聯盟眼裡依舊是個種族歧視言論,所以將Donaldson禁賽一場處分!

.

球關注:膚色真的是個很敏感的事情,除非真的超級熟,不然玩笑應該也是不亂開吧!

 

本篇文章由球關注Ballup提供

球關注「破」畜活動開跑中,按讚留言就送PS5、AirPods Pro➡️ https://bit.ly/3sNO9te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