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傳奇球星開金口留當家游擊! 紅襪老爹:放他走太愚蠢

傳奇球星開金口留當家游擊手波加特(Xander Bogaerts)。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波士頓紅襪當家游擊手波加特(Xander Bogaerts)今年年底可望跳脫合約,投身自由市場,如今隊史最具代表性的傳奇球星「老爹」歐提茲(David Ortiz)就認為,不應該把波加特放走,如果最終真的走到這樣的局面,那就是「太愚蠢的行為」。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波加特2019年與紅襪簽下一張6年1.32億美元的合約,不過他有權力在今年賽季結束後跳脫合約,投身自由市場,原本有消息稱,紅襪有望在今年季前和他達成一份新的延長合約,但是在開幕戰前都沒有談妥。

 

波加特自從2013年就效力紅襪,大聯盟生涯也只打過這支球隊,四度拿下美聯銀棒獎,本季目前為止出賽40場比賽,繳出3成25打擊率、4轟、17分打點的成績單。

 

紅襪傳奇球星「老爹」歐提茲最近受訪時認為,球團不應該放波加特離開,他說:「老實說,讓這樣的人離開是愚蠢的,我和 Bogey 一起打了很長時間,波加特在任何球隊都會是完美的球員,他在場上和場下都代表著這支球隊,所以和他續約的對話隨時都可以進行。」

 

留言就抽PS5、AirpodsPro??

https://bit.ly/3G2Dy2T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