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洋基唐納森疑噴種族歧視言論 遭禁賽1場+罰款

洋基唐納森(右)疑噴種族歧視言論遭禁賽1場+罰款。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芝加哥白襪游擊手安德森(Tim Anderson)前天直指紐約洋基三壘手唐納森(Josh Donaldson)對他做出種族歧視發言,稱他是黑人球員羅賓森(Jackie Robinson),還引發雙方板凳清空;對此,大聯盟今天針對此事作出判決,將會禁賽唐納森1場比賽,外加罰款,不過唐納森不服將會提訴上訴。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白襪前天與白襪機手爆發板凳清空衝突,安德森指控唐納森:「他只是發表了不尊重的評論,基本上,他試圖叫我羅賓森,就像是在說『What's up, Jackie?』我不喜歡這樣,我不認為這是需要的,這是不必要的。」不過唐納森則表示,安德森曾在2019年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自己比賽的感覺很像羅賓森,而且他早在2019年效力亞特蘭大勇士時,就曾向對方開過這個玩笑,但沒想到對方現在反應那麼大。

 

賽後,大聯盟表示會調查此事,並在今天給出結果,將對唐納森作出禁賽1場的懲處,理由是「發表不當言論」,而且他還收到未公開的罰款,不過他不服判決,將會提出上訴。

 

大聯盟表示,唐納森與安德森在場上的交談,先不管唐納森的意圖為何,但他對安德森的評論是不尊重的,特別從他們之前的互動來看;此外,也是因為唐納森的言論,促使這場板凳清空的發生,因此需要紀律處分。

 

留言就抽PS5、AirpodsPro??

https://bit.ly/3G2Dy2T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