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網》走年受傷陰影! 納達爾直落三盤晉64強

納達爾首輪三盤輕鬆晉級。摘自法網推特

【詹健全/綜合報導】法網13屆冠軍前球王納達爾(Rafeal Nadal)今在法網男單首輪登場,雖然今年飽受肋骨骨裂和腳傷困擾,但他在首場經過2小時又2分鐘的測試後,以三個6比2輕鬆的解決了世界第82的澳洲球員湯普森(Jordan Thompson)後晉級62強,也展現了紅土之王的實力!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納達爾雖然在季初表現出色,連續打下了墨爾本、澳網和墨西哥三站冠軍打出21連勝,至印地安泉大師賽決賽才止步,後來證實是肋骨骨裂,到5月馬德里大師賽復出後,腳傷又成為另一個隱憂,法網前一度傳出退賽的事能,但最終納達爾還是如期出現在法網紅土賽場上。

t納達爾首輪直落三獲勝。摘自法網推特

納達爾淡化了他贏得創紀錄的第14個法網冠軍的機會,但他表示,如果他認為這是不可能的,他就不會在巴黎,他說:「這是我每天生活的東西,所以對我來說並不是什麼新鮮事,也不是一個大驚喜。我來這裡只是為了打網球,並試圖在羅蘭加洛斯取得最好的成績,如果我不相信這件事會發生,也許我就不會在這裡。」

 

納達爾今首輪與湯普森之戰,第一場二度破發,先以6比2拿下;第二盤雖然在第6局被破了全場唯一1次破發,但他三度破發再以6比2;最後第三盤又是二度破發後,再以同樣的6比2拿下勝利,順利的晉級男單64強。

 

留言就抽PS5、AirpodsPro??

https://bit.ly/39t9b9B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際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