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網》12.6億台幣的懺悔! 喬帥坦承緊急與各贊助商修補關係

Lacoste是喬科維奇最主要的贊肋商。法新社

【詹健全/綜合報導】由於拒絕接種疫苗的緣故,導至今年許多賽事都沒辦法參加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坦承失去了幾個贊助商,而他也積極努力修補和其他贊助商的關係。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本月早些時候,UKG結束了與德約科維奇為期三年的合作夥伴關係,UKG是德約科維奇的貼片合作夥伴之一,這也是自今年3月標緻汽車與喬帥斷絕了關係之後又失去了另一個贊助商。

 

據《富比士》估算,喬科維奇在2021年從贊助中獲得的總收入為4200萬美元(約12.6億台幣),但隨著幾個贊助商離開下,喬帥也知道事情的嚴重性,在法網首輪之,德科維奇說:「在公開聲明之前,有些事情我不能談論。我的主要贊助商還留在我身邊,我對此表示感謝,但有些贊助商我不再擁有。這就是我所能說的 - 這不是我評估某人是否應該留在我身邊或離開我的地方。」

 

但服裝贊助商Lacoste目前似乎堅持與喬帥的合作關係,喬科維奇透露他一直與該公司的首席執行官保持聯繫。「我們一直保持定期聯繫,主要是經紀人Edoardo,但我也時常親自與Lacoste的負責人交談過。」他說:「他們了解整個情況,正在發生的一切。作為他們的全球大使,我對他們很重要。但他們的立場並不容易。他們告訴我們,他們一直受到媒體的壓力,來自一些客戶的壓力,這些客戶可能對我留在公司不滿意。」

 

「可以說,挑戰總是會出現,但我認為他們做出了一個很好的選擇,我很感激。」喬帥接著說:「我將嘗試以最好的方式代表Lacoste品牌,就像我到目前為止所做的那樣。畢竟,這是一個具有偉大傳統的品牌,網球界最偉大的品牌之一。我很自豪能把鱷魚穿在我的襯衫上。」Lacoste被認為是喬科維奇最賺錢的合作夥伴,每年的價值高達1000萬美元(約3億台幣)。

 

標緻母公司Stellantis的首席執行官塔維拉(Carlos Tavera)在三月份證實,他們已經結束了與德約科維奇的合作關係。喬帥的其他贊助商還包括Head,Asics,Hublot和Raiffeisen Bank。

 

「我們正在等待看看他對他所經歷的一切的立場是什麼,」宇舶表首席執行官瓜達盧佩(Ricardo Guadalupe)此前就曾告訴媒體說:「疫苗的原則是,它是私人的東西。我們重視個人自由。每個人都可以決定。一個人可以贊成或反對。這就是我們的立場。」

喬帥元月被驅逐出澳洲。法新社

德約科維奇在一月份的澳洲網球公開賽之前被驅逐出澳大利亞,並觀看了納達爾(Rafael Nadal)贏得第21個大滿貫冠軍。

 

喬帥第3月份沒有被允許進入美國參加印地安泉和邁阿密的ATP1000大師賽,但被允許參加歐洲紅土場賽季。

 

留言就抽PS5、AirpodsPro??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https://bit.ly/39t9b9B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際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