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網》退賽1年後重返法網 四屆大滿貫冠軍大坂直美第二度一輪遊

大坂直美第二度於法網一網止步。摘自法網推特

【詹健全/綜合報導】帶著全球女子運動員最高身價的大坂直美,在去年退賽後暌違一年後重返法國網球公開賽,但沒想到首就遭遇死敵世界第28的美國球員安妮西莫娃(Amanda Anisimova),果然大坂直美最終以5比7、4比6吞敗,繼2017年之後第二度於法網一輪遊。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四屆大滿貫得主大坂直美,在去年法網因拒絕出席賽後記者會而被罰款1.5萬美元(約45.1萬台幣),而且大會還一度透露如果她繼續避開媒體,可能會面臨被驅逐出比賽,最後導致她在第二天宣布退賽,並宣稱一直患有憂鬱症,最後,這位前世界第一在去年底停止了網球比賽,以保護她的心理健康。

大坂直美暌違一年重返法網。摘自法網推特

暌違一年後大坂直美今重返紅土法網賽場,但沒想到籤運奇差,第一場就遇到曾經在今年澳網以4比6、6比3和7比6(5)打敗過她的安妮西莫娃,讓不少大坂為之氣結,而大坂自己在賽前也坦承在回想去年法網發生的事,「我認為對我來說,我現在所處的位置,我不想說它沒有離開我的腦海。當然,我還一直在想這件事情。」

安妮西莫娃第二度打敗大坂目直美。摘自法網推特

但大坂今首輪與安妮西莫娃之戰中,第一盤雙方就二度互破,但大坂直美在第11局又經過4個被破發點後,第三度被破發後以5比7讓出首盤;第二盤,大坂直美又在第7局被破發下,因為無緣回破,最終在第10局第3個賽末點,最後終於以4比6吞敗,讓她得以早早結束法網的傷心地。

 

留言就抽PS5、AirpodsPro??

https://bit.ly/39t9b9B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際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