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G》臺北富邦勇士林志傑 達成年度人氣王二連霸

林志傑達成年度人氣王二連霸。官方提供

P. LEAGUE+ 今日(05/23)公佈2021-22賽季年度人氣王的獎項,本季為提升球迷投票參與度,聯盟將投票分成4階段、總共吸引128,551人次參與投票。最終,臺北富邦勇士的林志傑展現在每個主場出賽都擁有的高人氣,蟬連年度人氣王的頭銜。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第一階段的投票先選出各隊前4名人氣球員,新竹街口攻城獅的高國豪以17,699票人氣最旺,林志傑則以15,759票居次。來到第二階段各隊再從4名球員中選出最有人氣的1位,分別是臺北富邦勇士的林志傑、新北國王的楊敬敏、

 

桃園領航猿的盧峻翔、新竹街口攻城獅的高國豪、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的林俊吉、高雄鋼鐵人的陳又瑋。而到了第3階段各隊人氣球員捉對廝殺,每天每位球員都會和另外5隊人氣王PK,這個階段林志傑以21,212票居第一,初生之犢的陳又瑋則以19,463票、些微的差距擊敗「士官長」楊敬敏,和林志傑要在第4階段一較高下。

 

來到第4階段最終決戰,臺北富邦勇士、高雄鋼鐵人2支球隊各出奇招幫自己的人氣球星拉票,臺北富邦勇士在社群平台推出多支影片,除了展現林志傑球場上令人嘆為觀止的球技,也讓人看到野獸私底下可愛的一面。而高雄鋼鐵人則是幫陳又瑋真的披上競選背心,和球隊吉祥物一同搭上競選吉普車沿街拜票,成功吸引高雄鄉親的支持、立馬上網票投一波。最後投票結果,林志傑以17,962票贏過陳又瑋的12,765票,完成年度人氣王的2連霸。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PLG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