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馬查多「超狂鐵支」成史上唯一 開季手感火燙表現直逼「教士先生」

教士馬查多(Manny Machado)在比賽中上演超狂鐵支表現。摘自教士推特

【林智傑/綜合報導】聖地牙哥教士今天以10-1大勝舊金山巨人,當家三壘手馬查多(Manny Machado)在比賽中上演超狂鐵支表現,而在這場比賽後,他的打擊率也上看3成74,開季前41場比賽能繳出如此高的打擊率,在教士隊史裡只有「教士先生」葛溫(Tony Gwynn)能辦到。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馬查多在今天的比賽上演單場4打數4 安打,包含3支二壘安打、1支三壘安打、2分打點以及3得分,另外選到1次保送,加上教士先發投手高爾(MacKenzie Gore)6局失1分的優質先發好投,最終教士就以10-1大勝巨人,目前戰績27勝14敗,距離國聯西區龍潭洛杉磯道奇只剩0.5場勝差。

 

馬查多這場比賽不僅創下自己的生涯紀錄,還成為大聯盟史上唯一一位能在一場比賽上演3支二壘安、1支三壘安、跑回球隊3分並能選到1次保送的球員;值得一提的是,他在這場比賽過後也登頂成為全聯盟的打擊王,馬查多開季至今打了41場比賽,繳出3成74打擊率的表現,而攤開教士隊史開季前41場的打擊成績來看,馬查多能繳出這樣的打擊率,已經是隊史第二佳,差一點就能追上葛溫的3成82。

 

被問到今天這場勝利,馬查多也忍不住對23歲年輕小將高爾表現豎起大拇指,他說:「高爾今天投出不錯,他肯定會提升我們的戰力,球隊在打擊上也打得不錯,對我們來說,這是一個美好的棒球日。」

 

留言就抽PS5、AirpodsPro??

https://bit.ly/3G2Dy2T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