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雙賽揚進傷兵嚇到了? 大都會加碼留昔日運動家王牌

大都會加碼留昔日運動家王牌巴西特(Chris Bassitt)。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紐約大都會今年季前好不容易組成雙賽揚的先發輪值,不料主角薛澤(Max Scherzer)、迪格隆(Jacob deGrom)雙雙受傷進入傷兵名單,如今媒體報導稱,球團近日與巴西特(Chris Bassitt)達成簽約協議,避免薪資仲裁,同時間再加碼明年的雙向選擇權,盼能繼續留下他。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大都會今年團隊薪資高達2.59億美元,老闆寇恩(Steve Cohen)為了奪冠已經豁出去了,不料他們組成的雙賽揚先發輪值,薛澤因內斜肌拉傷缺席6至8周、迪格隆則是在開季前夕受傷進入傷兵名單,最快也要6月份才能歸隊,大都會再先發輪值戰力吃緊的情況下,最近不僅與巴西特簽下1年約避免薪資仲裁,還多加了2023年相互選擇權給他。

 

據媒體報導,巴西特稍早和大都會簽下1年865萬美元合約規避薪資仲裁,不過合約中還附帶2023年1900萬美元的互相選擇權,如果他選擇留下,明年年薪就是翻倍跳,但如果他選擇跳脫合約,或是球團不選擇續約,大都會得支付他150萬美元的買斷金。

 

現年33歲的巴西特,大聯盟生涯效力過芝加哥白襪、奧克蘭運動家,6季下來繳出31勝25敗、防禦率3.77的成績單,今年轉戰大都會,目前8場先發,累積4勝2敗、防禦率2.77,48.2局投球飆出49次三振。

 

留言就抽PS5、AirpodsPro??

https://bit.ly/3G2Dy2T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