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大都會牛棚鑽上「打者之眼」 被警衛趕下來笑了:視野還不錯

大都會牛棚羅里格茲(Joely Rodríguez)鑽上「打者之眼」看球。摘自推特

【林智傑/綜合報導】紐約大都會今天客場交手科羅拉多洛磯,比賽中出現小插曲,大都會牛棚投手羅里格茲(Joely Rodríguez)在比賽中跑上中外野的「打者之眼」,結果被警衛趕了下來,賽後受否時他也向媒體分享,自己爬上去的真實原因。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大都會今天客場交手洛磯,比賽進行到3局下半時,轉播單位突然拍到一名身穿大都會隊服的男子坐在中外野的「打者之眼」,仔細一看,原來那個人正是牛棚投手羅里格茲,他從牛棚練投區鑽到上面,還帶著自己的椅子、按摩槍以及葵花子,看起來相當愜意,但最後他卻被警衛趕下來了。

 

羅里格茲受訪時說:「這就是我想做的事情,我不認為我坐在外面會是一件大事,我只是出去放鬆一下,這裡的視野還不錯。」事實上,羅里格茲不是第一個站上洛磯主場「打者之眼」的人,2015年夏天時,當時效力於西雅圖水手的投手羅德尼(Fernando Rodney)也曾偷跑上去找陰涼處納涼。

羅里格茲今天一整天可以說是過得相當愜意,除了坐在「打者之眼」享受人生外,此戰還在8局下兩出局時登板,只投了1球就讓麥克馬洪(Ryan McMahon)出局,這顆球也是他本場比賽投出的唯一一球,8局結束後就打卡下班,最終球隊也以2-0收下勝利。

 

留言就抽PS5、AirpodsPro??

https://bit.ly/3G2Dy2T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